今天靜心冥想中,清晰聽見「我在」。

 

 

 

想到要給朋友有關獨角獸訊息,因我一直拖延未給出,

 

 

 

昨日獨角獸又給出訊息,讓我乖乖連絡朋友。

 

 

 

「我在」,心中被支持著、溫暖著,

 

 

 

「我在」,心中放不在的、執著的,

 

 

 

「我在」,高靈帶領中,尤如燈塔般的照亮,

 

 

 

「我在」,我知道自己是誰

 

 

 

「我在」,我依循道路而前行

 

 

 

「我在」,只因我是,所以我在。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