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我配不上你,祝你幸福。」

 

 

 

上周為我們的關係在未來這個位置抽到Attraction 吸引力。

 

 

 

是啊!長期待在陰暗處的你,忘記背後就是陽光閃爍;

 

 

 

同樣,長期迎向陽光的我,總是忽略背後的黑影。

 

 

 

不管是陽光面或是陰暗面,都是一體兩面。

 

 

 

唯有心存善念、帶著慈悲心、面對自己的真實面,

 

 

 

相信自己的價值觀,建立自信與定力。

 

 

 

這樣,才能相信自己有資格吸引到美好的事物,進入到生命流中。

 

 

 

吸引力法則其中一項就是:堅定的念力,與宇宙的法則同步同軌。

 

 

 

而不是天馬行空或是低自我低自尊的行討。

 

 

 

面對個人自由意願選擇,我只有接受並給予祝福;

 

 

 

而我,只是在人生旅途中的一處風景裡絆了一下。

 

 

 

下次碰面時,我們依然是朋友。

 

 

 

各自加油吧!!

 

 

 

NAMASTE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