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是源自梵文的 Chakra,意思是指圓盤、漩渦、輪子的意思。


最常提出的七大脈輪,每個脈輪頻率、掌管器官、腺體、顏色、人生課題皆不同。


七個脈輪對應一個顏色,如同七色彩虹顏色。


新生兒的脈輪顏色顯現出純淨的顏色,隨著年齡增長,在生活中的失落、挫折、


會讓脈輪顏色變的黯淡,甚至在閱讀脈輪有阻塞、阻斷的狀況。


如果我們能夠了解身體、心理的緊張,了解自己的情緒、慾望、思想,去經驗整合所有的七個脈輪,讓自己全然活在自己的身體與靈魂的安定,那麼我就是自己的主人。


本課程是運用心靈圖卡解讀;繪製曼陀羅自我整合。


 


海底輪


議題: 生存意願、金錢、家庭、我的存在力….


課題:穩定性、生存力、自我保護、信任、安全、土地連結。


 


 


臍輪


議題:影響情緒、慾望、我是誰,愉悅,性、我的感受力


課題:二元對立、創造性、攻擊與防禦。熱情、給予


 


太陽神經叢


議題:勇氣、力量、我的行動力、理智與限制、社會化、


課題:自尊、陽剛、父親、控制慾、吸收(資訊、消化)


 


心輪


議題:愛與恨、希望、傳遞、我的關係力、同理,


課題:愛的迷思、愛&接受愛、挑剔、性交換、


 


 


喉輪


議題: 我的溝通力、


課題: 不喜歡被注意、 自我、上癮、表達、調整、語文。


 


 


眉心輪


議題: 我的覺知力


課題:擔憂、敏感、精神恍出、忌妒別人才華。


 


 


頂輪


議題: 我的靈性力、淨化有關


課題:自我否定、需要感到受重視被同情,


 


 


開課日期:8/1~9/12()共八週


時間:19:00-20:30



帶領人 : Elsa老師



費用:5600


 


 


報名:洪小姐 0919-342011



上課地點 : Rainbow Mind (北市敦化北路222巷2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