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靈擺課其實中間發生好多的巧合,才順利開成的。

 

 

 

先從舊紙箱中挖到多年前在國外買到靈擺書籍與靈擺盤;

 

 

 

當時沒看幾頁就被我都到一邊去。

 

 

 

再次研讀靈擺書籍是越看越有興趣,靈擺不只是正轉、逆轉之分,

 

 

 

也有因問題不恰當、問題重複詢問,都會在靈擺盤中提出。

 

 

 

又遇到有一雙巧手RainBow女主人- 洪小姐幫我製作靈擺。

 

 

 

所以課程就依序成立。

 

 

 

課程中製作祝福的水能量給大家喝,

 

 

 

舉一反三的學生說要製作一杯水讓我不要再懶下去了,

 

 

以後好好勤奮地開(擦汗中)

 

 

 

課程中意外邀請到維納斯女神的祝福,讓我們沉浸在

 

愛與美的能量中,並且深信我們是值得得到幸福的。

 

 

學生們興趣濃厚的學習靈擺,本來課程中只送一個靈擺盤,

 

 

結果加碼多送出兩種靈擺盤。我本著只要你願意學習,

 

 

那麼我願意傾勷敎授。 

 

今天很順利完成!感謝女神的祝福、感謝大家的參與!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