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願意去看到自己的內在黑洞,在自由意願下有意識的照顧與安慰,

 

這時自我療癒啟動了機制。

 

 

 

 

 

這是內在小孩曼陀羅療癒課程學生的分享,讓我們靜靜地跟隨她走入這場療癒!

 

 

 

 

 

 

 

 

 

 

 

 

 

 

回饋:

 

這次內在小孩曼陀羅所用的材料是彩沙,先敘述著對過年的一些觀感和想法,一邊擺放著

 

代表事件的果實,樹片...,敘述時情緒有了出口,讓它出來,讓自己再一次的

 

看見過往對自己所造成的看法和感覺!

 

接著用彩沙去彩繪,一剛開始總是不知如何下手,過程中也看見自己總是

這麼的小心翼翼,在作畫的過程中,我想平衡自己正面和負面的情緒,所以

把兩邊給區格了起來,想在這兩邊找到一個平衡點,用彩沙作畫讓我想到了

美麗的星空,所以在上面我畫了一個星空,期望神將恩典,幸福,美好的事物降臨到我的生命中!

接著我在象徵歡樂美好的右邊的區塊,用了鮮豔的紫紅色,很隨性,不代任何想法的情況下,

畫出了一條美麗活潑動人的小龍,在左邊讓我傷心,難過,討厭的部份,則是畫一條閃電!

 

 

 

 

 

 

 



 

 

 

畫完的時候,Elsa提醒了我當我放鬆,很隨心所欲的時後,我可以散發出迷人的狀態的~

當我越有一些既定的想法和設定時,反而能量是緊縮的,不自然的!

 

我要常常提醒自己~原來我是可以這麼的迷人的~哈哈!

 

謝謝Elsa~讓我看到這點,我是可以成為那條美麗活潑的小龍!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