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故事裡有主角、配角,有場景、有想像,當我們娓娓道來一一回溯,


發現怎麼跟記憶中的事件發展有些出入,哪些是真實發生?哪些是因傷痛而產生出自以為的場景?


再重新澄清整理後,有了新的領悟。


原來每個來到生命中的事件都不是偶然,重新看待這些傷痛發現這是成長的經過,


如果不曾有傷怎知人生旅途風景多變有趣啊!!


祝福我勇敢的學生們!


再次經歷重生火焰而展現出獨特美麗的個人特質!!


感恩!


學生分享回饋: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曼陀羅的課程, 很驚喜的發現各式各樣的繪圖素材, ELSA的解讀下, 幻化為準確的心理語言, 直導每個人心靈深處….


 


在靜凝的氛圍中, Elsa讓我們以心的感覺挑出圖樣, 設置在與心相應的位置上, 這是個神奇的遊戲, 這時我感覺我與我的心是同步的….


 


我有六個顏色的砂來繪製第一幅圖像, 在這塊黑如碧璽的空間,加上若干大小不一的物件,各自散發著獨特的香氣, 我在上面灑了較深的綠色, 一些些較深的紫紅色, 一些些較深的藍色; 對我而言, 這是個美麗的星空, 但我不想加上太鮮豔的色彩, 也不想灑出這完整的一個圓 


 


於是Elsa……這些物件,也猶如我們生命中的黑洞, 你覺得這幅圖有這些物件比較美好, 還是寧願不要有這些物件在上面 ?........令我自己吃驚的是我居然…..寧可不拿走這些物件也不想破壞我感覺到的完整性…..


 


這是一個有趣的事情, Elsa請我們把這些小物件帶走, 重新來為這幅圖加上色彩,


這時我感覺到我開始想用這些剩下的金黃色及鮮綠色會為那些黑洞增加光暈, 而這些光暈是可以超出圓的, 對我而言, 這不再是個安靜的星空, 卻變成一個可以發光的球體容許有一些光的溢流….


 


這是一個神奇的心靈之旅, 聽到Elsa所說 …..我的外在是個乖乖牌, 而內在心靈是自由的….不禁深深感動……. “YES ! THIS IS ME.”


 


最後, Elsa讓我們抽取天使牌做一個尾聲, 我抽到SUPPORT這張, 如實的說明了我目前的狀況, Elsa的解讀無異同我打了一隻營養針, 我是受到天使們堅強的支持, Elsa也提醒我團體的支持力量是重要的……


 


真是個令人玩味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