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有人說:

 

冥想是聆聽上帝的時間

 

祈禱是上帝傾聽我們的時候

 

學生時代就讀教會學校,很喜歡一段禱詞

 

在過年前夕與大家分享

 

聖芳濟的禱詞

 

主,請讓我成為你平靜的媒介,

 

如此在佈滿仇恨的地方,我能帶來愛;

 

在充滿錯誤的地方,我能帶來寬怒;

 

在充滿不和諧的地方,我能帶來和諧;

 

在充滿謬誤的地方,我能帶來真理;

 

在充滿懷疑的地方,我能帶來信念;

 

在充滿絕望的地方,我能帶來希望;

 

在黑暗之處,我能帶來光明;

 

在充滿悲傷之處,我能帶來歡愉。

 

主,允許我寧可給與他人慰藉,而非接受慰藉;

 

去了解,而非被了解;

 

去愛,而非被愛;

 

經由自我遺忘,而最終能發現;

 

經由原諒,而最終得到寬恕;

 

經由死亡,因而能在永恆之中覺醒。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