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re NOW

 

難過、困難、羞怯、令人不安時,我都好想逃走,

 

 

躲到讓人找不到的地方靜靜地舔拭傷口,

 

 

便進入舒服的白日夢中。

 

 

過些時候我需要探頭出來看看這個世界,看看天空、

 

 

看看雲,我如小王子般的孤單, 

 

是啊! 

 

現在的孤單正是我需要的。 

 

靜靜再待一會。

 

 

看著哀傷的傷口,看著以前留下的結痂,

 

 

新舊傷相互夾雜著,我有能力去療癒她嗎?

 

 

 

 

 

當我開始注意到這個傷口,這時生命便出現改變了!

 

 

因為我看到了。

 

 

雖然不知道會變成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但,我相信只要願意打開心,去愛、去相信,

 

 

那麼會發現:

 

 

內在、外在的兩個我,同時站在彩虹的兩端

 

 

用欣賞、讚美的眼光看待彼此。

 

 

是多麼有趣啊!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