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閒聊

 

最近遇到雷同有趣的話題:誰的超能力比較厲害。

 

有時在課堂上學員會問我:有何麼能力,跟我合作的神有誰?

 

「其他老師有」。

 

我只能用佩服的字眼對待這些話題。

 

但,我很懷疑:

 

如果我告訴你:我沒有任何能力,你們會不會來上課?

 

你們是喜歡這個老師的能量、態度,還是老師背後的靈屬。

 

在我的課程中請放下頭腦的運作,放下分別心吧!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斷被評比與分類,已經太累了!

 

來到我這兒是為了自己,不要再去比較自己與他人。

 

純粹讓心靈休息、滋養、支持照顧他就好!

 

哪怕是閒談!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