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與我III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看見、聽見某人、某事、某物,都讓我很容易感動。小至一道風吹來花香,

 

看見多汁美味的水果,都可以讓我感謝又感謝。

 

以前我總認為「本來應該是!」。

 

有時候會想,生命裡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與養分。經過時間的過往之後,剩下的只有笑與淚;溫暖與感動。

 

現在可以微觀一小角落,發現美、真、善。

 

每年春、秋兩季對我而言是很難受的:因為氣喘發作。

 

但今年卻發現早晚噴氣喘藥的次數減少了。也不再氣喘吁吁。

 

應是練習SSR有關。

 

每週一次觀照自己,跟宇宙、女神能量、天使對話。

 

我不要求靈通,但求身體健康。唯有健康才能有很多的可能性發生。

 

我做到了!

 

10/23 將舉辦SSR體驗會,我願意將曾受惠的能量介紹給大家。

 

也邀請你、你們大家來領會這獨特的能量,給自己機會吧!!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