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自己的內在小孩

很可愛 她帶著捲捲的金色頭毛 雖然他裸著身還有穿尿布呢!!

最酷的是有一對翅膀~! 拉著我的手飛行

今天的老師設計的課好棒 好豐盛 好喜歡

⋯⋯而且最棒的是老師說我的獨角獸有帶朋友來耶~哈哈

話說大家一起抽到來自天堂的問候

想起以前照顧的病人 讓我忍不住又哭了起來

其實我真的好愛大家

最厲害的就是以前養的吉米小兔兔也來了

以前真得很壞 在新家裡面跟他玩獵兔遊戲

用撈魚網去撈他 聽過的人一定很想修理我

所以我今天很認真得向他懺悔

我真的也好愛好愛他 謝謝你今天也來找姐姐 謝謝


謝謝今天一起上課的同學 也謝謝老師 讓我有機會檢視自己的過去

也又機會向未來做期待 真的謝謝

嘿嘿~上完課又開始期待下一堂的呼喚!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