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學員的回饋:  謝謝感恩

 

 

 

昨天

 

上了繼芬老師的迷宮曼陀羅

 

走著迷宮

 

因為內心任性的小孩

 

不想長大的小孩

 

因為真的要長大了

 

所以哭了

 

今天是第一天

 

出門前抽了水晶

 

紫鋰暉石

 

就是很需要安慰

 

哎呀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有多需要安慰

 

但是就一直覺得新的地方胸口的地方很累

 

很像有個黑洞

 

一直把我吸進去

 

抽乾似的

 

很想找的綠地

 

好好的躺一躺

 

總覺得一定要讓我好好的放鬆才能舒暢

 

不舒服阿

 

好ㄍㄧㄥ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

 

是不是就是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就是放不下嗎

 

哎呀

 

深深呼吸

 

有沒有哪裡可以很安靜

 

有沒有哪裏

 

只要做我自己

 

不需要在意任何事

 

乎~

 

其實也沒有怎樣

 

但其實真的有怎樣

 

或許我們都是這樣生活著

 

一直到ㄍㄧㄥ不住的時候

 

身體再來個大病一場

 

強迫我們停下來

 

靜下來

 

哎呀

 

我做了承諾

 

我會愛我自己像是愛這大地

 

所以

 

我會遵循自己的意念的

 

我不想的

 

不會再委屈自己

 

我想要的

 

會從這一刻開始自信的相信

 

我做得到

 

我也值得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