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心靜下來

 

「願我所愛的人,一切都快樂,快樂,快樂」

 

「願我眾生離苦得樂,快樂,快樂,快樂」

 

這兩句話是在「內觀中心」聽到的。當時並沒啥特別感覺,現今想起這兩句話讓我感動不已,也極為貼切現在的世界。

 

地球在變動中,人心也處於慌恐中,整個能量場顯出浮散、激切、悲觀的氣氛。

 

我們要有危機意識但切勿驚慌;留意時事但也要自我照顧。一個沉穩平靜的能量,能讓周遭氛圍的能量也會慢慢安穩下來。所以我祈請:

 

請讓自己安靜下來畫張曼陀羅。如過不想畫,那麼就用寫的吧!把害怕、慌張都畫出來寫出來。

 

那麼你就較有寧靜安寧穩定的心,那麼你周遭朋友感受到那份寧靜也會安靜下來。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為地球盡心,那麼就從這裡開始吧!

 

PS:參加3/27天使進階學員,請帶著安靜穩定的心情與天使同行,參與為地球祈福送光儀式。

 

NAMASTE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