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原型卡體驗會心得--荳荳

 



2010/10/29 19:55

 



人格原型卡體驗會一開始繼芬老師先請我們自我介紹


繼芬老師先跟大家解說一下上完這堂體驗會之後

 

通常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有人無法接受自己的黑暗面憂鬱了二、三個月


所以繼芬老師問我們為什麼要來參加人格原型卡的體驗會


想當然耳大家都是為了要了解自己的黑暗面


除了我之外吧我回答是:「因為我想了解別人的黑暗面」


當然這是主要原因附加價值就是順便了解自己


人格原型卡有盤和卡


解說方式有加入一些占星方面的知識


但是卻又不太一樣原型卡在國外是屬於比較專業的心理諮詢方式


在台灣很少人聽過如果是了解心理諮詢工作的人應該都有聽過


回到正題


一開始大家都會拿到一張12宮位的資料


選一宮抽卡片來做解說和分析


我一開始選了第十宮因為上過占星術所以知道第十宮是跟事業有關


但上面是寫著最大的潛力了解自己最大的潛力也是不錯的


雖然抽出來的牌我一點也不了解不過看牌面就知道是僕人(傀儡)正位


解出來的結果跟我想的差不多在事業方面還找不到一項可以獨當一面的專業


就現在的我來說只要是老闆叫我去做的我就會努力的去完成,就算是不好的事


可是我抽到正位表示現在的老闆叫我去做的事都是正面的(簡單來說都是好事)


就深沈涵意來說我有潛意識的沒信心和自卑感是我要努力去克服的


這點我是真的很清楚的這個意識從我出生以來就一直跟著我


這個覺知又開啟了我努力的動力(為什麼是又呢請看22/4補寫與改寫劇本心得)


 


第二次我選了第二宮抽到偵探正位


說明我是一個很會觀察別人眼色的人很容易就能發現別人的情緒反應


 


第三次我選了第六宮抽到業餘者正位完全對應到第十宮呢


什麼都學什麼都會但是沒有專精的一項目前真的是這樣沒錯真是太準了


 


第四次我先了第八宮抽到什麼我真的忘了只記得是正位


只記得這一次是跟錢有關的這張牌的結論是我不會盜用工款


 


繼芬老師說原型卡可以一、二年抽一次可以了解這一年之間

 

我正在找的目標(潛意識) 還有了解自己是否有從重覆的模式中跳脫得到自我的覺知


 


上完這堂體驗課之後我馬上報名了課程一個新的學習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