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精靈自然招喚與占卜課程-課後分享

 

 

 

 

 

                

 

 



長久都是與天使合作,對精靈並不熟悉。

 

 

 

直到上次在天使出階課裏出現精靈能量,引起我的注意。

 

 

 

巧合! 商請小玲老師來北部開精靈課,也讓我認識

 

 

什麼是精靈。

 

 

小玲在教室佈置準備上課的水晶,馬上就感受到

 

整個能量場變的很輕盈有種喜悅,帶著躍躍欲試

 

 

的期待感。好陌生的感覺但我喜歡。 

 

老師要我們進到精靈部落,入口就看到粉紅光指引我進入。 

 

看到全身雪白帶著紅帽的小矮人,心中OS

 

「不會吧!白雪公主故事看太多了吧?」。

 

 

老師說:”招喚七大部落精靈進到水晶裡

 

耳邊傳來(說台語ㄡ) :沒有!就三個就好。

 

 

看著三個嚴肅的精靈排隊進到水晶。真有趣! 

 

這堂課老師ㄧ直說跟台中的不一樣,因為

 

這裡的精靈是飆著機車蜂擁而至,

 

彷彿等好久好久才召喚他們。

 

解精靈牌更詭異!分析人格牌陣,

 

問卜著問他的母親,第一張出現懷孕

 

!!後面的話根本說不出口,只能一一詢問

 

問題,才知道姐姐帶小孩回家住空間變小了。

 

實在是古靈精怪的牌,被打敗了。 

 

課後跟小玲分享心得: 感謝她讓我領會

 

精靈的有趣與熱情, 

 

還有太失速的飛行。下次我要

 

告訴精靈慢慢飛,太快來到會

 

讓我怕怕!畢竟老人家怕太熱鬧!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