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ako靈魂藍圖解讀

 

 

 

一直都未PO人性12面向靈性神聖契約原型的訊息,

 

 

直到Tako給我的信;催促我趕快在自己的部落格發佈。

 

 

感謝一切的安排。 

 

分享:有些涉及私人部分不刊出

 

 

我認為世界上是有黑暗面的,但身邊的朋友告訴我:

 

 

天使是愛我的。是阿!但心裡還是OS?

 

 

遇到Elsa老師(很皮又有點小兇)

 

 

老師說:對阿!每個人要到地球前,都曾與上面的打過契約;

 

 

約定自己要在什麼樣的家庭出生? 要面臨什麼課題?

 

 

遇見什麼樣的人?在喝過孟婆湯後再投胎。

 

 

到再次找到自己的靈魂契約,才會想起自己的功課。

 

 

!看到老師擺出好大的牌陣,心想生命真是偉大不得不嚴肅起來

 

 

第一宮:烈士 

 

真的是,我就是會為自己的理念跟別人有些毛毛喳喳的事,很煩的。

 

您說:堅持自己的信念是很好的,但如果抱著自憐犧牲受苦的

 

 

情懷對抗外在世界就需要轉換角度,除非是自願否則

 

 

就不要「做了又埋怨」好符合。 

 

第七宮:良師益友 

 

常常與女友分享一些想法,也希望女友也能知道

 

我在想什麼,如果能夠同時成長那就更好了。 

 

老師說:在這宮並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良師益友,

 

畢竟親密伴侶有需要在床上背就九乘法表嗎? 

 

真的給他三條線!有這種老師------- 

 

後來您又說:不要在親密關係說教,不要指使

 

也不要設立功課表。 

 

這就是我前幾次戀愛失敗的原因阿----- 

 

以下刪除. 

 

其實從老師哪裡回家就心情很差,原來看到自己的

 

陰暗面簡直就無法接受。 

 

本來嘴硬但終究是自己挑選的契約,而且真的從小到大

 

就是發生這些事。不得不面對自己。

 

我會好好想想看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