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1%

 

 

 


陸陸續續看了很多案例    也感受到種種不同的情況    帶起多少不同的故事


儘管故事的章節  架構頗多類似    但是結局絕對是不一樣的


最近這段時間    遇見了好多恰似有能量    但是啥事都不用做或者不能做的人    我好生羨慕    但是也會他


們的隱憂而擔心著他們


"你要修啦"    "你要服務啦"


修什麼?    服務什麼?    內容是什麼?    誰來指導?    學習些什麼?   


這些東西    當初那些口口聲聲說著 "你要修"  "你要服務" 的人有沒有一五一十的    清清加楚楚告知給你?


如果有    那你大可以放心的修    安心的服務


如果沒有    我會說    那些說這些話的人很沒有責任感    幫人不成反成害人!    罪過罪過~


 


主廚會做菜    一般的廚師會做菜    家庭主婦會做菜    喜歡做菜的人也會做菜    都會做菜    也都在廚房裡


做菜


大家都說自己做的菜好吃    有媽媽的味道!    道地的家鄉菜ㄚ~!


誰說了算?


所以  真正有廚師執照的有多少人?    有了廚師執照開餐廳的有多少人??


很多人都會做菜    但是每個人都有廚師執照嗎?    沒有執照的人    也會做菜ㄚ


換言之    又有多少人沒有廚師執照卻也在開餐廳的?    還開很大間呢~~~!


不懂情況的人    到處吃    亂吃    弄到最後    吃到拉肚子    甚至吃到破產的    也大有人在呢...


 


我將靈界比喻成廚房    做菜比喻成通靈感應    廚師執照比喻成通靈人的辦事旨    那你就會清楚的知道我


在說些什麼了!


敏感體質    靈媒體質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    真正要所謂的辦事服務的卻不多~


也有人這樣問過我


"我沒領旨    但我的敏感體質讓我感覺到好多事情    我想講    要我講    要我處理    我想處理~"


 


靈界的朋友會感覺到敏感體質的人身上的氣場與一般人不同    所以容易被接近    也容易被請求


這也就是為何敏感體質    靈媒體質的人容易卡陰的主要因素


 


就像我說的    大家都會做菜    但是大家都有廚師執照嗎?    I really really dont think so~!!!


所以    請搞清楚    自己能不能領有廚師執照    會比起私下在廚房做菜    做不好反被整的七葷八素來的好


所以


聰明的人或許還會繼續給自己找答案    確認再確認    再三確認    但是往往還是會給自己的想法給搞的越


來越糟


茫然的人會跟著說話大聲的人走    一步一步的做著不知為何而做的事    踩到回不來    死死的困在傳統束


縛的框框裡


等到有一天知道來龍去脈    除了惋惜之外    也附上嘆息一聲


有沒有的救?    有沒有的回頭?    只有自己用力的去扭轉之外    沒別的法   


當努力了99%    接著剩下最後的1%    留給主神    評估你的99%努力有沒有真心    再給你那最珍貴的


1%    造就圓滿!


1%


是看我們的誠心    我們的誠意


看看我們是否如在我們低頭雙手合十的當下一般    那樣的誠心    這樣的誠意


再看看我們是否在比較順遂之後    還會不會想起    當初給我們當頭棒喝    苦口婆心勸導開化我們的神尊


箁薩


最後再看我們    在努力的同時    有沒有帶著一顆大愛的心    真心的融會佛法    造就法門


 


小小的1%    好像要的容易    但一點都不簡單!


小小的1%    看似渺小    卻有大大的學問


 


有沒有廚師執照    或許很重要    但是    怎麼不比不上那1%來的重要~!


這1%    在人人的心理


當我們的良知越見清澈    這1%就得的越容易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