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 & 諒解

 

            我可以原諒  放下以往對與錯

 

 

            但是 

 

 

            原諒的底限並無共識

 

 

            我可以放下  往前行

 

 

            你的原諒    就是

 

 

            忘記以往    回到原點

 

 

            只為你呼吸     只為你生活  只有為你

 

 

            那麼        只有

 

 

            我原諒你    也請你諒解我

 

 

 

           我會在送光中持續  祝福   和解   謝謝你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