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魔法屋幫女兒和我設計的靈擺,其中白水晶還是小玲自己的靈擺割愛給我的,讓我好感動加上玲在設計時加入的祝福滿滿的愛。謝謝!玲

 

水晶靈擺~陪伴

 

 


 


我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經由幫客人設計專屬能量水晶


總能聽到一些令我感動的生命故事


我有一些像朋友一樣的老客人


他們的生命有些曲折


往往在我聽完他們的故事後


總要提醒自己更加珍惜手中的幸福


並且偷偷為他們的堅毅心疼


有時候


我們會忘了自己的幸運


還要不知足的批判`羨慕他人


在那樣的時候


我們還是要盡力保持覺知


要想起


在世界的一些角落


有比我們更辛苦的生命


但他們卻接受宇宙的安排


單純`簡單`相信


不貪求自己生命以外的事物


所以他們依然微笑


用一種接受自己的態度


用一種奉獻融合的思維


他們懂


每個生命都是相互扶攜陪伴


一直到彼此的盡頭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