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Linda:
今天邊走邊想,看著路邊的落地玻璃,看著自己的黑眼圈,看著腫成牛蛙的眼睛,從玻璃裡反映出脆弱又倉促的狼狽。心想一定有很多人覺得我很怪異,從玻璃裡看身後的人車來來去去,就算有看到也只是無意識的眼神,我想太多了!
回到家煮一鍋綠豆薏仁湯,煮好後翻開電鍋看到綠豆湯全部沸騰溢出,整個電鍋都需要刷洗了。一邊刷一邊洗一邊安慰自己,沒關係反正以前就想要刷電鍋,只是懶惰沒去清洗,現在趁這個機會刷刷吧!突然有個覺悟出現,以前的我明明知道問題在那哩,偏偏我不願意正視,總是認為問題不大以後再說,不然就是用慣有的處理方式當鴕鳥,到最後就像綠豆湯一 般溢了出來,然後要花很多時間去處理他。
又發現溢出來的全部是綠豆殼與渣渣,再再讓我相信天使一直要我放下無用的垃圾,只是天使用這種方式要我放下,全能的祂知道我愛吃,其他的我卻視而不見,真是難為祂了!!
我想與妳分享,也謝謝妳!!我會很好也會幸福的,只要相信!!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