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8  

 

4/28 清晨夢                                   

我進入一個童話故事般的花園,仔細看每個雕像都寫著一個動物的名字,上面記載著主人們滿滿的愛。我知道剛剛才通過人類的墓區,

現在站在動物墓區。我對著引領路的人說:「我不要再走了!

引路人笑著說:「對喔!你已經更換契約,不需要這些了。」

瞬間大量的粉紅光籠罩著我。

醒來想起,最近帶領課程中能量運作是更新能量,帶來很多心輪的議題,有著流動的愛的意識,找回對自己的支持力量。

我的能量、議題更新,也帶來新的意識能量,更多的柔軟、更多的包容,允許更多的可能性發生。

為自己抽牌:記的你是誰。

臣服再臣服,感謝支持我的聖靈聖團~~~~

NAMASTE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