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29_529482247159887_791566047_n  

 

分享SSR古埃及靈氣 - 一年學習心得

 

SSR與我 想當初會學SSR,只是想要讓自己能量場更強,不會受到其他低頻能量干擾,並學會如何淨化自己。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並且完成了師資課程… 從中學習了許多如何療癒自己與他人、與自己相處的方式… 如果沒有準備好要面對自己的人,不建議學習SSR 因為SSR的能量會融入我們的生活,產正巨大的改變 我能說這個改變是正向的… 但其過程不一定會讓你感到快樂… 在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以說大起大落 又或者很多事情其實是有預兆的,只是我沒有去看見 突如其來的巨變,讓我低潮了好一陣子 因為朋友、家人與SSR的陪伴 終於再次站起來… 我知道 我又更堅強了 在療癒他人裡也學習了很多 因為遇到的個案總會有些是跟自己相像的特質 看見個案的變化也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也達到一開始學習的目標 氣場能量更強、學習淨化自己、不受低頻干擾… 感謝一起同甘共苦的同學們 感謝老師的指導 現在 我們都是SSR靈氣師與老師 SSR靈氣與ALL LOVE將藉由我的雙手 傳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