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1495789_4b8687ea73_o  

 

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我行走在奇蹟中

 

說明
這是一篇可以幫助落實奇蹟心態的祈禱
每天認真地念幾篇祈禱文,把它們念進潛意識裡;
你就會開始相信:
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神,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愛,
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美,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奇蹟.
奇蹟心態要成為一種習慣,你就會每天都在奇蹟中.
 

祈禱文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中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裡面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註:

1.奇蹟心態:就是愛和信任的心,讓我們體驗豐足.
噩夢心態:就是恐懼不安的心,讓我們體驗到匱乏.

2.
我們所經驗的匱乏和不被愛,是因為我們對生命抱持著輕忽、防衛、恐懼、不信任的態度。珍惜感謝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不再任意批判任何事情,不再把念頭的焦點放在匱乏和恐懼的投射上,徹底將過去的"噩夢心態"轉換為"奇蹟心態",你就會開始遠離匱乏,享受豐足、每天行走在奇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文 NAMASTE 生命喜悅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