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202_184725    

 

2014年的回顧

昨天聽到其他身心靈中心關閉,讓我大吃ㄧ驚,也再次讓我反思審視這份工作的喜愛是否依然。

抽牌: SHIPS/LESSONS AND BLESSINGS

2007年投入身心靈工作,這些年來累積經驗與人脈;也覺得知識不足,再次進入學校讀書上課。

我明白實現夢想有時會砥觸現實因素,所以一直都同時有兩份工作在維持著我的生活與教室生存。

一天天過去,看到來找我的朋友們變得生活越來越自在輕鬆,也替他們高興找到「放下」的方式。

一段時間就自然換批新的朋友,於是我的FB人數日漸增多,自己的時間也無形中變少。

2014年是我最忙碌的一年,因緣俱會讓我在大陸初試課程,開啟另一個視野與經驗。

但我同時也經歷不同文化的衝擊,八點檔電視的劇碼活生生上演在對岸讓我驚嚇連連!

仔細想過,我對身心靈工作熱愛不減,就如每次與天使相遇美麗祥和;

我喜歡跟每一位朋友交流,這不只是工作;它讓我產生生命的共振如同鐘擺擺盪,

每個盪幅令我們臣服在生命之流,洗滌靈魂光圈,讓我更加澄明清澈。

我只想單純讓自己快樂,同時也可以帶給人們快樂。

LOVE + HU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顧 身心靈 天使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