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曼陀羅咨詢療癒201605


向神許願,我有四滴眼淚,一滴送給敬愛的神,

一滴送給辛苦的地球母親,一滴送給我最愛的人,

一滴送給宇宙全天下的人。


神問:為何有這四滴眼淚呢?


因為我很苦,所以流淚了。


神說:我來,是帶來喜悅,帶來希望,我去,是因為你已經

學到經驗。我一直都在,所以不要原地哭泣,更不要用眼淚獻祭。


聽完,妳的嘴角揚起:


第一滴眼淚送給正在哭泣的自己。第二滴送給正在

辛苦奮鬥的自己。

第三滴送給正做夢的自己。第四滴送給未來的自己。


所有祝福都給自己,因為你才是惟一,也因為你的強大快樂,

可以為宇宙帶來愉悅氛圍磁場,莫要小看自己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陀羅 分享 療癒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