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學員課後心得~曼陀羅之旅單元一 出發

【曼陀羅之旅-出發】重新連結的自我

透過舞蹈,我找回與自己身體的連結,每次震盪都在丟掉些什麼,

每個舞步都在慶祝,每個動作都在歡舞,然後一切安靜下來,

我重新站在地球,身在安在,

用畫,我再次認識自己的名,我感覺這名是陌生的、孤單的、

是他人所綑綁的,然後又在轉個彎後,我看見了自己,

原來啊,我在。「嗨,你好,接下來一起出發吧 。」

接著,我跟著動物導師,幻化成動物,回歸到生命最原始的本能,

學會勇氣、智慧、內省、更新、臣服,在每次的生命事件裡用

自己的方式輕盈的翻越而上。

最後是花的慶典,溫柔的祝福,繽紛而燦爛,我將啟程,

走入全新的自我。屬於我的煉金術之旅。

「嗨,妳好,接下來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陀羅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