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療癒個案一

 

個案性別:女

 

    齡:37

 

 

 

初期檢測結果

 


脈輪


能量狀態


塔羅牌


穴位


做完能量


頂輪


+++


隱士 ()


0,18,16


++


眉心輪


←→


戀人


11


↑↓


喉輪


↑↓


愚者()


12



心輪


++


月亮()


9


++


太陽神經叢


——


戰車


7


++


臍輪


↑↓


()


6



海底輪



吊人 ()


7,16


←→

 

 缺第六脈輪.加上2,11號穴點.

 

正面穴位:211 7

 

背面穴位:0 18 9 616

 

個案分享

 

一開始手放到眉毛上方,超痛直覺想把人推開,一直在咳嗽,直到被蓋住整個耳朵,仍再咳.過一會不咳了.心中有股感動很想流眼淚.正想流淚時手卻離開了.在做第六,九穴點都很痛,其他過程很舒服.但做完起來卻頭很暈.

 

我的分享:

 

在還沒有做個案時,大天使麥可就先來了.直覺想放天使療癒的音樂,音樂一下麥達昶  愛瑟瑞爾大天使也到.!整間屋子瞬間很熱.

 

用靈擺補充第三脈輪時,看到靈擺很高興像遇見老朋友般大力正轉,覺得很有趣.

 

做眉心輪時,個案突然嗆咳起來.直覺嗚住整個耳朵,看到能量濃稠卻轉不動.直到咳嗽停止手才離開.做到7號穴點時,發覺個案雙腳顫抖,收到的訊息: 沒力了想休息.

 

在做18號穴點,強而有力的脈動一直跟我打招乎,一直要跟我說話.很活潑讓我不禁對她的脈動輕輕敲,也跟他打招乎.實在太有趣了.

 

0號穴點時,看到整個氣場是橘紅色,唯有頂輪本來是青色,再變成灰綠色.我一直想往下看,顏色仍是灰綠,手不知不覺中放在同一位置太久了.

 

16號穴點時,看到白色透明一條窄長的圖像,再往下做發覺漏了第12穴點,又補做.又覺得他需要做第5穴點,所以加做第5穴點.

 

做完後個案頭很暈,這是我的疏失,因為我一直想看清楚第0號穴點,能量一直下去.雖然有加做第5穴點,仍然不夠,是我對不起她.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