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 問卜者的話

 

最近常遇到個案來占卜,所問的問題都是在:

 

"我認為"  "我以為"  "我希望" "我想要"  "我不要"

 

是阿!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狀況

 

但看在占卜師的眼裡,很想說:

 

放下! 不要再兜圈圈了!

 

真的需要有勇氣改變時,就不要尋找安穩熟悉的路徑

 

尋找正確的道路而無他法時,請不要推託給自由選擇。

 

不然就會一直再兜圈子

 

真正改變是妳自己想不想改變,

 

而不是等待別人,或是別人能為你做出什麼改變。

 

共勉之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