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許願日 



小時因敏感體質常常讓自己吃虧,也因口快預報成烏鴉嘴。

 

教訓讓我不再看著人的眼睛說話;深怕看到他的過去深陷他人情緒而無法自拔。

 

敏感情緒體就像顯微鏡般看東西,使自己變成了刺蝟;伸展著探針到處搜尋。

 

遇到傷害便縮成一團,每傷一次便縮小一點像集點券;集滿十點來個大爆炸;

 

周遭無一倖免,以前的我很恐怖。

 

最近哭點很低,以為痊癒了;並沒有!

 

當初覺得沒有什麼;其實早已受傷了。

 

從來不許願;因為怕失落。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多年來遇到幫助我的老師,朋友和一步一步自我揭露自我療癒,

 

把陳年蛛網從心室掃出,順便拉提二尖瓣的脫垂,再把大腿血管補換主動脈弓。

 

外表看不出有多少傷口,但只有我自己知道經歷了什麼。

 

經歷過傷心痛哭才能了解他人啜泣感傷;腫的看不到路的眼睛

 

咧著大大的笑容(很像南瓜),滿心輕鬆與放下。

 

自我揭露如同把結痂撕下(痛快),我自己的選擇。

 

我準備要許願了。因為我值得………………………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