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作個很奇特的夢,夢見一隻二個月的虎斑貓跑過來,

 

不自覺地求「神阿!如果是要送給我的,那麼就請讓我抓住牠」。 

 

很輕易地貓咪跑進手中,心中好緊張深怕貓咪跑掉

 

所以很用力握住,貓咪挣扎著。 

 

略放鬆手貓咪就很乖的在手中呼嚕呼嚕睡著了。

 

 

醒來對夢中的印象非常鮮明,因為以往的夢中有人

 

伸手送來水晶球、珊瑚色燈或是不知名的發光體,我都拒絕接受。

 

因為認為那不是我的,而我也不配得到。 

 

直到有天跟冠如老師談到作夢的內容時,老師對我說:

 

「我值得收取這些禮物的,上天要給我的。這是我的! 

 

現在我變了,否則不會在潛意識中去開口要禮物,

 

甚至直覺那禮物是屬於我的! 

 

!更改舊時的思想並無想像中的難!感恩

 

 

NAMASTE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