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每個巧合看似偶發事件,其實是召喚。

 

 

 

發現美的事物、接受當下的情緒,平靜的看待故事的演出,

 

 

 

是添加生命中一道「光」。

 

 

感謝當我站在浪頭上,有無數隻手支托住我;讓我不恐懼不猶疑。

 

 

 

感謝當我趴在海底時,水元素、風精靈帶來撫慰人心的曲調,

 

 

使我不沮喪、憤怒、憎恨,也幫助我接受自己的黑暗面。

 

 

 

感謝走在「服務」道路上,我的靈不斷提醒要心懷感激注入愛與光;

 

 

 

理解接受他人的情緒,用平等心 & 愛,

 

 

 

心懷悲憫看待每個來到我身邊的人、事、物。

 

 

 

感謝讓我為你服務,感謝在我生命中陪伴走過一段路。

 

 

 

感謝參與我生命中相遇、交錯、火花、平靜,不同時段的相會。

 

 

 

謝謝幫助我成長,讓生命變得堅韌而不粗糙!

 

 

 

謝謝指導我,讓我不停留在表面上,而是深刻地刻劃印記在靈魂中。

 

 

 

感謝你們!

 

 

 

NAMASTE!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