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101號瓶是在7-8年前,在路邊看到塔羅占卜的招牌,

 

 

心想:問問爸爸的病情好了。(父親因胃癌開刀身體恢復不佳) 

 

本來只想問爸爸的健康,但ㄠ不過占卜師一定要我選

 

 

一牆壁的彩色瓶子,硬是帶回101號瓶回家。

 

 

抹了兩次皮膚起紅疹,就把它擱在廁所。 

 

今年去上英國學院舉辦一階靈性彩油訓練,

 

 

每次上課前都要選4支瓶子。

 

 

很驚訝是第一次選瓶子其中就有101號彩油。

 

 

他的顏色與我放在廁所的那瓶不太一

 

樣,難怪我認不出來。

 

 

連續六周中就有4次都選到101號瓶,

 

 

而且每次都忘記他是我以前所討厭的。 

 

老師說:應該使用101號瓶了。 

 

回家後,我把它拿來泡澡,泡在水裡時眼前浮出

 

 

父親從生病到往生之間發生的事,

 

 

有些是讓我心痛的,有些是不太記得的又重新

 

 

看到……… 

 

又拿回一瓶抹身體,在那段時間都沉浸

 

 

在自我對話中,節奏緩慢卻不低沉心情 

 

處在穩定中,已經很久未曾感受到回家的感覺。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 心安在」。 

 

告別以前固執傲慢的我,迎接現在的我,

 

 

感謝曾經被我挑戰過的老師們!

 

 

現在的我- 安穩著  等著  順著  看著  靜靜地 

 

很喜歡現在的我!!!!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