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號彩油瓶使用後心得

 

 

 

 

使用完26號瓶後緊接使用89號能量解救瓶。

 

 

剛開始惑於彩油瓶的名字,真的以為擦完會有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擦到第三天後察覺到自己的情緒一直維持

 

 

在低點,常常不自覺地流淚

 

 

靜靜地     靜靜地             靜靜地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  我想從他人的

 

目光中要得到什麼 ? 

 

 

 

 當你認同我  我會給予妳…………

 

 

是條件式 ?                  是回饋  ?    

 

 

 有目的性  ?

 

 

再重來一次  

 

我很愛自己                

 

肯定自己       

 

獎勵自己    

 

我原諒自己     

 

原諒別人

 

我釋放罪惡感     

 

釋放別人有心無心的傷害 

 

當自己知道能力有多少,能付出多少

 

 

。否則就是不平衡。 

 

不自願的付出,對自己( 有受害者的感覺)  

 

他人也會感受到你的不情願 那又何必呢? 

 

只有先自私愛自己  ,方能無私的付出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