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Urieah 老師:
從上課回來到現在,回想起來眼淚就一直掉。寫給爸媽的信也是寫給自己的信,以前談到家人就會很生氣。現在想起家人竟是思念與遺憾。現在的我可以體會父母的無奈與掙扎,為了生活打拼哪有餘力感受到孩子們的需求與心靈的缺乏!!是我太苛求了,我沒有在自己心田撥種,卻期望從他人處得到豐收。父母在世時來不及告訴他們:我愛您們。也只有在夢中探訪聊天,了補心中缺憾!
在做與女兒關係時,很訝異!!我認為沒什麼的,,不怎麼樣的!在女兒心中是如此大的傷害!我決定要改變。
我告訴女兒說:你可以告訴爸爸我的電話,如果他有事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只是不要逼我見面,至少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向女兒說心中的困難與矛盾,她可以理解。也發現她沒有那麼僵硬了!!
剩下她的人際關係,Urieah 老師說過:改變的過程是很難過的。我只能陪在她身旁不斷告訴他:我愛妳、我在妳身邊支持妳。其實看到女兒不快樂,甚至說不想上學,心中好心疼也暗暗的掉眼淚。常常做光球給她,祈請天使幫助,昨天耳邊聽到:叫女兒泡鹽水澡。好稀奇歐!!
在檢視自己的時間線時,看到一條黑色細細的線。我站在窄窄的現在,一邊是暗暗灰灰的過去,另一邊是大天使Raziel淡青色透明的未來。我知道時間不多了。在現在的盡頭遇到大天使Raziel,我低下頭告訴他:我願意,我願意順服了。Raziel這次沒有很兇叫我回去。
即將踏上未來的路,心中只有踏實也有點興奮。就像是一粒種子,期待能長出什麼東西呢?未來的路只有沉沉的冀望與祝福!我會堅強也會學習愛人!!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