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922_175063616032749_1427865324_n  

 

 

SSR與我(四)-進入內在淨化

大約一個月前教室窗外一大片竹林,在短短幾天當中迅速枯黃倒下,

心中有種不詳預感直嘀咕著:「發生了什麼事?」。

二週前竹林全部被剷平,後窗一片光禿禿的,只剩遠山與我對望。

開始焦慮了,擔心會不會影響教課品質?會不會干擾我的心情?

加上去年沒完成的課題,又再一次重來面對,內外夾攻讓我變的很虛弱。

做夢在夢中也是一蹋糊塗,夢醒後心情不佳。

我只能乖乖幫自己做SSR,好好加強練著防禦術,並使用靈性產品。

女神能量支持我,讓我保持在「知」的覺察中。

並加強連結外在/內在的一致性。

前二天夢見去黃老師的新家(恰巧老師隔一天也公佈他新家的照片),

家裡佈滿溫馨的白光,看見一瓶A12彩油瓶在流汗。

當天中午見到黃老師並與他討論,決定擦鍊金瓶A12。

今凌晨夢見自己為自己除魔,畫上結界灌入SSR。

現在仍稍虛弱,但內在充滿著更新的滋養與力量。

同時也得知教室後面要蓋平面停車場。

我早已忘記教室是祂們揀選的。

所有的一切天使、女神、上師都在幫忙,我白操心了。

滿心的感動支持著我,將再一次出發。

 

a12  

 

A12
月光銀 / 月光銀這是一種強力的反射能量、想要看見光的能量,然而有時是看到卑微的自我而非較高的自我。迷路的心碎和曲折的返家之路。最後我們會來到一種接納的狀態。 你不做什麼,而是成為。如維琪所說:「放下, 讓上帝活現」從這個成為的空間中會湧現滿足,對能量流的了解, 也明白在月光下所有的需求都有它們位置。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