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378_658900324122628_115127735_n  

 

 

心得分享擴大療癒法- 施與受的恩典

 

2009年跟著黃士洵老師學習擴大療癒法,自己不間斷的練習,並且跟從汪慧蓮老師複訓,直到聽從內在聲音開始授課,在這個過程裡領受擴療的慈悲的恩典,讓我修身修心,只因一句話:領受擴大療癒法的人,在臨終時觀音必定親自來帶領。

平日常常接到朋友的請託,幫生病的寵物用遠距療癒來讓牠們得到舒緩,因此慢慢加深對擴療的認識。

看到同學們在學習此法,有更寬廣的認識並且能適時幫助自己,

我深受感動也更督促自己更加謹慎,每個人都能成為擴大療癒法的老師。

 

以下部分是同學的心得:

 

2014年4月份,我接受擴大療癒法的點化,開始了每天不間繼的練習,

直到四個月後,自己變得情緒低落、內在有一股強大憤恨不平的怒氣

在心裡久久不去,我必須到公園快跑步的方式甚至把頭埋在枕頭裡大叫讓自己暫時舒坦, 當時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也變得緊張與敏感,

更讓我因擾的是,一些戰爭爆炸的影相如影隨行跟著我……..

所以在擴療的療癒因果業力裡的 ( 我與我的過去生之間)

我是很有感受得,但情緒的低落讓我對擴療產生了質疑,

(想想應是與自己業力的拉扯)

所以自己變得有一搭沒一搭的練習,直到同年的十月份參加

繼芬老師的盧恩占卜課程(老實說我是看老師簡介的經歷 擴大療癒 法敎師,而觸動我的心,馬上報名,),

感謝觀音菩薩 (因為第一天的課程,繼芬老師就問誰家的菩薩來了,

我回答我因練習擴療而請一張菩薩像)

 

哈哈!老師被我黏上,利用下課時間請敎擴療與自己的狀況,

 

PS:寫到這裡真是感恩的淚盈滿眶,在靈性成長的過程裡,有這等善緣跟老師結緣。

 

謝謝老師鼓勵我繼續練習與療癒,覺得自己內在越來越寧靜平衡,

在靈性與物質面也越來越落實。

這次的複訓,雖然與過往學習的手勢與肯定語句用語有所不一樣,

自己也在適應,但兩天的練習學習下來,覺得這樣的修正反而

更加強感知與擴療的能量連結,更讓我驚訝的是,

擴療的療癒項目可以這麼的多元,(我應該是頭殼硬COCO,不知靈活應用), 療癒祖先、我的幸福…………….(賣關子.保留), 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