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 向內打開光

 

用你的靈魂較高的視野來看待你的生活,

而不是用小我/自我眼光看待。

小我:指出你的缺點;靈性專注於你的具足美好。

自我:將一切歸於自身的失敗;靈魂:將其視為過程和進步。

自我:將自己視為獨立且孤獨的。靈性:知道自己與萬物都有聯繫,

並且是整體的重要組成的一部分。

自我:看到黑暗;靈性:看見光。

 

請你用靈性的光來看待你的處境。不要專注於陰影,

而要關注光。

問,此時此刻我的生命中什麼是正確的?

什麼在起作用?

我在學習什麼?

在這過程中正在改變甚麼?

如果你用你的靈性之光去看,會清楚地看出一切都很好。

你的自我無法超越自己的恐懼,所以一切都顯得黑暗。

向內看見光,感知到你所有經歷的價值——有了它,

你就能看到一切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靜心 課程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