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提醒-詩人POET

 

二月份提醒-詩人POET

銘刻遠景、書寫、讀誦

 

你正在進入一個巨大的創造階段,為你塑造並形成自己的故事版本。當你勇於實踐自己的夢想時,宇宙就會回應你。

 

你有無限的潛力去想像、靈感和點子,創造力是宇宙賦予你的禮物,這意味著你的思想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思想形態好似漣漪般擴散,可以引發巨大的影響。

換句話說,宇宙反映了你的願望,所以要留意內在對話和願望請求。

 

詩歌是靈魂的神聖語言,是文字中精神的脈動。

將想像與現實表達成一篇詩歌,可以撼動、鼓勵人心。

阿波羅,星際詩人,是一位詩歌的魔法製造者。

訊息:說話要認真,召喚魔法的咒語:說出真實的話!

 

就像詩歌般,用真實的情感和意圖說出來的語言,

具有喚起感官和創造魔力的力量。

表達情感助長語言的意義──如果沒有情感,你們的思想交流會毫無意義。

書寫和口語都像詩句的咒語,它們有能力激起積極的變化,但不幸的是有時適得其反。

所以,說話前要三思,並注意你所寫的內容是否符合現實。

保持彈性、遵循自己的直覺。如果感覺有點不合諧,請直觀地聆聽心跳聲,直到安靜下來再繼續書寫或談話。

 

展開新的篇章(新生活)時,可能會面臨考驗,因此在充滿挑戰的時期保持積極態度,並注意自己的想法、感受和說出的話語。

 

無論情況如何,你內心深處是知道該做什麼,而不是他人要你做甚麼,你是具有自由意志的。

聆聽心靈的詠唱,真實地表達,尋求更優雅的前進之路。

 

當您相信自己被宇宙支持合作時,就會以樂觀的態度迎接挑戰,並創造和諧的生活。

 

行動步驟:

自動書寫:一週每天連續寫兩頁,看看會出現什麼見解。

 

【我的話有創造力!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節奏感,我的呼吸和睡眠與生活本身的同步節奏一致。我相信星星會在我最神聖的時刻聚集~翻開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靜心 自己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