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提醒-弓箭手Archer

 

4月份提醒-弓箭手Archer

 

弓箭手透過訓練奠定基礎、精確和集中注意力來射中靶心。

密切注意你的意圖、專注力和校準將會幫助你實現目標。

堅持夢想並保持彈性調整方法、靈活運用。

障礙不過是往正確方向上的彎道,所以當遇到挑戰時,向宇宙宣告:「我制定策略,扭轉並繼續前進!」釋放你無法控制的混亂,專注於有效的事情並相信更高的力量。這個關鍵的轉變將把你的挫折轉化為突破。

 

放掉會阻礙你達到結果的不必要的擔憂,一旦你決定不再恐懼,它就會從你的身上轉移到宇宙弓箭手的手中。

然後你可以專注於創造一個清晰和積極的方法來實現你的夢想。

過度反應、控制推動方向只會限制能量流動。

帶著喜悅去追求你的夢想,然後愛和富足伴隨而來。

要採取紮根務實行為,將自己錨定在當下,尋求一個明確的信號來引導你繼續向上到達目的地。

 

神諭:

你的行動計劃正在發揮作用。不要放棄!

太陽神經叢個人力量。

弓和箭象徵你的生活和行動背後引導的神秘力量。

信念驅動行動!堅定不移的信念和前進的動力,瞄準、射擊、擊中目標。動力支撐成功!

 

 

行動步驟:

保持穩定,瞄準並發射

我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我專注並以明確的意圖行事

我與我的夢想保持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靜心 四月份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