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熱誠投入生命,那麼宇宙回應你~~滿滿的愛

 

 

 

學員課後分享-台中班天使之光初階

 

 

 

To  Elsa老師

 

 

  在2月16日於台中11號魔法屋與您學習大

 

天使神喻卡,這個月經歷了許多事情,

我想把這些心得回饋給您!

 

 

  在那天上課之前,我並沒有上過其他靈性的課

程,對於自己仍然處於缺乏自信,對於現況感到一

 

片茫然的孩子,在這之間掙扎、垂死,希望在一片

 

迷霧中,聽到一絲絲的徵兆或者聲音,希望那些徵

 

兆帶給我方向或指引。

  

進到教室中,老師您帶領著我們清理脈輪,那時候一直感受到,胸口悶悶的,

 

有一股情緒被壓抑著,一直延續在上半堂課程中。接下來老師帶領著我們與自

 

己的守護天使相遇。我遇到了他們,一位美麗的女性與慈祥落腮鬍男性。在過

 

程中,他們總是沉默不語,我無法理解,也覺得氣餒,甚至覺得連結錯誤,但

 

是老師您給予鼓勵,讓我相信自己並沒有連結錯誤。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

 

莫大的鼓舞!

  在整個過課堂中,我漸漸釐清近來的混亂,老師說的"混亂是一件好事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又是一個鼓勵,因為我不容許自己混亂,我覺得自己應

 

該要事事都清楚,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完美的我。因為老師的這番話,心中的大

 

石頭漸漸的被卸除。

  整個課堂最大的收穫,便是我應該學著相信自己,多愛自己,因為長久以

 

來我已經習慣忽略自己的聲音,因為這堂課程,我重新打開心裡的枷鎖,我應

 

該擁抱我的靈魂,傾聽他,陪伴他,別讓外在的自己橫衝直撞!

 

 

  後續的日子中,有天使卡的陪伴,讓我正視自

己許多的問題,生活中也感受到天使的支持與陪

 

伴,慢慢的相信自己的直覺,讓我在往後的靈性課

 

程中,更加的順利,這都要感謝上過老師這堂課!

  後來,朋友找我當SSR練習的個案,朋友看

 

到我的女性守護天使在SSR的過程中參與侯輪的

 

清理,我更加相信自己所感受到的畫面!!

  很高興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老師相遇,並且

 

學習,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與老師學習靈性路上

 

的智慧!感謝!!!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