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Mi Ju-Ju 的回饋。謝謝!

 

 



all is well……

 

前天晚上(3/9)做了靈氣遠距療癒…

 

這是我第一次給人做靈氣療癒~

 

嗚…感動~竟然就那麼巧的被我看到這個消息~

 

因為我知道需要深度釋放~然後機會就上門了!

 

真是太愛Elsa老師和天使指導靈精靈(感謝不完~真的XD))了~

 

真是日日都是恩典吶~唷呼~^0^ 

 

回到台北家已經快十點了~

 

快速地喀了一顆水煮蛋,咬了一口御飯團~ 

 

噹噹噹噹~簡訊到~

 

看見Elsa老師捎來的訊息    "Dear:開始嘍~" 

 

拿著御飯團百米衝到房間~

 

事前有和我家老闆知會我要做遠距療癒~

 

衝進房間坐在床上~~

 

一邊含著還沒吞下去的飯團對老闆說"開始了開始了!!!" 

 

"你要阿努哈能了喔~"

 

"對~"才說完,我就覺得頭上一股能量流打了下來~

 

身體開始隨著能量流動~ 

 

哇塞!!!這就是遠距離療癒嗎!? 太神奇了~ 

 

有時候很像是坐著對坐練功那種感覺~

 

就像兩人雙手掌對掌這樣~

 

有時像在清理氣場~ 

 

試著閉上眼~

 

一直覺得左上角有兩個光~

 

但我看得比較清楚的是一個紅光光點,

 

然後慢慢地變成矩形,

 

紅光外圍有薄薄的綠光,

 

再外圍是摻雜著黃色綠色的光~

 

不知道是什麼~

 

出現了好一陣子~ 

 

後來坐著累了,

 

我就躺平~

 

感覺雙手和腳有能量流~

 

還有右肩與頸部交接處覺得有點酸痛~

 

(我是肩頸很僵的那種人)

 

腳掌有刺刺的感覺~但不會很嚴重~ 

 

躺平可能枕頭的高度關係,所以躺得不是很舒適~

 

後來又側身~呼~舒服多啦~~

 

覺得腰部輕鬆多了~ 

 

最後咧~就覺得我應該趴著~

 

恩~也很舒服~像被按摩了一樣~哈~ 

 

最後有一股能量由底下往上竄~ 

 

噹噹噹噹~~"dear:結束嘍!平安~"  療程結束~^^ 

 

哈哈~

 

雖然結束療程,但依然能感受到能量持續的運作著~ 

 

因為隔天5點多就要開車出發南下~

 

所以沒多久我就睡覺了~(真乖~12點前睡耶) 

 

可能是睡前有請天使們幫忙,

 

讓我可以聽到鬧鐘響就起來~

 

加上靈氣療癒~

 

所以我雖然睡很少,

 

另外不知道是因為床睡不習慣還是怎樣~

 

其實不能算是睡很穩,會翻來翻去~

 

但是奇妙的是起來後精神都很好~ 

 

一整天下來心情也很平順~

 

掃墓時也沒遇到被問到讓我覺得不舒服或不知怎回的話題~

 

因為針對適當的說出自己的感受和表達是一個課題~

 

尤其對長輩~ 

 

不過不知道是我吃的東西關係還是如何~

 

昨天拉了兩次肚子~哈哈~

 

還有皮膚比較癢~

 

有些紅紅小疹子出現~~左脖子和右腋側~

 

之前就有一些狀況,但這一兩天感覺比較明顯~ 

 

還有~遠距療癒後~

 

右耳會聽到有一個頻率的振動聲音~

 

但可能我們的頻率沒校準,

 

所以我不知道在傳達啥~ 

 

另外~

 

有一個小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在車上時,公婆聊到當初老公創業時的一些擔心啊情緒之類的~

 

總之是比較負面思考的部份時~

 

我覺得我的胸口很悶~有一股壓力的感覺~

 

換個話題後就沒事了~ 

 

可能我對能量真的越來越敏感了~

 

如果有人和我聊比較負面的想法時,

 

我就覺得慢慢的不舒服~.~

 

所以啊~~

 

生命的答案水都知道了,

 

身體裡有72%是水的我們更要注意言行和思想行為~ 

 

還有一個發現,

 

家族的習性會影響著家族的每個人~

 

幾乎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來自家族的創傷記憶~

 

只是可大可小~影響地深和淺~ 

 

其實這幾天雖然心情算上是平靜~

 

但還是常常會想起我能為國中同學做什麼?

 

知道同學發生意外後,我想起了擴大療癒法的遠距療癒,

 

資料中有提到,

 

對於已故者,如果得到對方的同意,

 

也可以對已故者的靈魂做療癒。 

 

好吧!

 

我曾為不小心在小高上斷魂的小貓做遠距療癒~

 

也邀請過去了天堂的外公和也在天堂的高中學長來療癒~

 

但是…

 

這一次我該怎麼做可以讓離開的人和活著的人都走出傷痛呢?

 

今天還想,就教他們擴大療癒吧!

 

愛他們的人可以藉由擴大療癒,觀音上師的恩典~

 

療癒自己和所愛的孩子~走出來~

 

but…我怕我冒然說出來會被當肖a~~

 

尤其不理解新時代思想和能量的人~ 

 

我覺察依舊還有表達的課題存在~

 

如何善意的適當的表達~

 

到底為什麼我對被誤會被不理解會有如果深的恐懼?

 

以致於我常把自己真正的話藏了起來?

 

以致於我不敢很理所當然的把我的情緒表達出來? 

 

然後還有後來想想我和表妹分享的一些巧合事件~

 

就算真的是很多巧合…但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

 

如果我真的總能清楚分辨出指導靈們的提醒~

 

我想就不會有錢包遺失事件啦~~

 

ps:這禮拜我還有上橘色之光~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