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曼陀羅:


 


這是我自己多年來對植物的了解搭配心理分析所自創的


 


用水生植物 + 自選各色培養皿自己搭配。由植物的外觀可以了解到自身


 


對外的人格例如: 小玲喜歡藤蔓。我的解讀是: 她喜歡與同質性的對手作良性


 


的競爭。而且對手越強越能激發她的韌性


 


因大量用水元素做基底也可以在獨處時與植物對話在水的流動下和自己的


 


情緒去蓄養激盪、宣洩,這是一個安全舒適靜心的管道。


 


這堂課會讓學員帶走植物與作品。


 


迷宮曼陀羅:


 


這是我很愛玩的遊戲。每當混亂需要釐清事件時,迷宮曼陀羅對我的幫助很大


 


利用自然素材如: 小石子、花瓣、種子來排列圖形。只有一條路進出,如何排


 


?藉由反覆進退、這裡不行再換終究會找到一條路的;那麼思緒轉換後再從


 


新排列,自己會用什麼心態來看待事件呢?


 


要小看迷宮曼陀羅,他後續發酵孕育往往會過些日子慢慢浮現出來。


 


這堂課會讓學員帶走迷宮曼陀羅的素材。


 


直覺曼陀羅:


 


人們常常在傳統規約中行駛在日常生活裡,如果改變條約規則你會用什麼心態


 


去面對呢? 如何在限制下突破規約又能忠實自己呢?


 


這次課程我相當期待與大家一起激盪共鳴,看見自己認識自己更愛自己。


 


平安  感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