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天賦

 

年輕時仗恃記憶佳、動作反應快速,所以常常呼嚕吞棗般的跳躍式學習。

 

進入中年慢慢拾回靈性之鑰,開始對直覺」有了新的概念。

 

進入社會融入團體後,為了成為團體一份子,漸漸的跟自己漸行漸遠。

 

也因此喪失對自我的價值觀,也失去愛自己的能力。

 

慢慢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懶得接受新事物的刺激。

 

忘記了自己的獨特性、創造性,相對也是失去直覺力。

 

因為,我羞於承認事情就是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怪。

 

怕讓別人笑我是怪物,所以總是不敢說出心中的話。

 

直覺感知與團體、社會角色之間是有衝突的,這也是我年輕時最大的困惱。

 

接觸心靈課程,也有幸成為一位靈性管道,讓我與源頭接觸,接受全然的神愛。

 

經歷內在轉變、療癒後,再度開啟直覺力之門。

 

直覺力是每個人的本能與天賦,當我們有意識的連結神、愛、自己,

 

那麼就會找回屬於自己的直覺天賦。

 

年入半百,想要分享自己的東西給大家,好讓自己的內在有更多的空間,繼續完成人生的後半段。

 

所以,2012是我轉變之年。期待中~~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