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在學習SSR能量抽張原型卡-偵探(DETECTIVE)

 

喜歡探求證據,為懷疑找答案。

 

為什麼是我?我又是誰?

 

在冥想中與上師相遇,每場相處都記錄著答案;

 

累世記憶一一提存,回應著我的問題。

 

這是我的經驗,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面對自己的「原罪」。

 

我不喜歡談業力;比較能接受宗教學中的專業名詞。

 

 

 

「原罪」,宗教用語。指的是因人類始祖犯罪所遺留在人性當中的罪根,又稱「罪性」。與人誕生之後,所犯的「罪行」有分別,但相關。(因為,罪行由罪性而產生)

 

 

 

佛教稱「無明」。無明?梵語 avidy,巴利語 avijj。為煩惱之別稱。

 

簡單的說無明就是無知、不知正法、誤認虛妄法為實。

 

 

 

當我不知道、不明瞭時,都推給別人、他人、親近的人、甚至是神。

 

接觸SSR後開始審視自己,把注意力放回自己。

 

很容易亦很困難。

 

開心得意時,眼光放到別人身上,看看誰在羨慕忌妒我,最好把別人氣死!

 

傷心難過時,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悲傷,彷彿自己是天下唯一傷心心碎的人,全天下都是小人。

 

SSR能量中,看到自己的缺點但也看到自己可愛一面。

 

在這股能量中可以放心把自己交出,而不畏懼別人如何看待!

 

慢慢修剪自己的稜角,把不需要的部分清掉;

 

在愛中慢慢消融不再適合我的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