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SSR介紹時就決定要去學此課程,

 

因為從小就知道自己與埃及有關連- 找答案去。

 

聽到同學們的自我介紹,每個人幾乎都學過靈氣。

 

我只有擴大療癒法的經驗。

 

還好!不管你學過什麼,一切都從基本功練起。

 

一開始上課就遇到挑戰-近距離接觸。

 

我實在無法碰觸別人也無法讓別人碰我,還好老師說可以在乙太體運作。

 

每個人對外開放多少與身體被接觸多少是無關的。

 

不要懷疑自己是有甚麼問題?

 

我很容易自我懷疑!!

 

 

 


 

 

 

有空時便為自己做SSR,在女神的能量中享受被照顧支持的動力。

 

也支持我從敏感的能量順利轉換成較高頻率的磁場。

 

最明顯的是,我不再容易生氣,也不再為他人而生氣。

 

也較容易釐清人際分野,也不會易有罪惡感或虧欠感。

 

待續!!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