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原型卡課程分享~豐盛之旅

 

 

 

 每次上課因自己說話速度很快,說到重點後就會往下走,上過我的課的學員都知道........

 

 沒想到常跳Tone的我會讓Lila收穫不少,這是個意外!而且課中學員反應在部落格的文章都是圖大大的;

 

 字少少的。見識到Lila無私分享 ,嗯!我會檢討以下是Lila的分享 感恩

 

 


 


一副看到之後就深深吸引我的牌卡~人格原型卡


有一天敗卡女王好友Vera拿了這副牌卡讓我欣賞


不看則已一看之後就愛上這牌卡了


畫風是我喜歡的


就在不知如何使用的情形下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還用這副卡來做家族排列


排列出來的結果還真是有趣


約略可以從排列中看出家族成員間的相互關係


就在這樣的緣份下我想買這副牌卡並學習解讀


我很愛說的一句話: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就在我起心動念之後無意間逛到繼芬老師的部落格


繼芬老師剛好要開這堂課而且有完整的牌卡跟靈魂盤


於是對於喜歡的課程一向很積極主動的我趕快報了名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這堂課


昨天11/14上了這一堂非常豐富又豐盛的課程


感恩繼芬老師無私的分享~


繼芬老師ㄧ向都跟大天使非常有連結


所以昨天一天之內撿到兩根羽毛之外還又獲贈一根金屬羽毛


更棒的是愛跳Tone的繼芬老師又幫我們做了曼陀羅的心靈解讀


在我的曼陀羅畫裡居然也出現了一對翅膀


昨晚的夢境裏也出現天使


哇!感恩天使與我同在


 



 


人格原型卡的靈魂盤加上牌卡非常美麗


這靈魂盤有12個宮位跟占星的12宮位一樣


所以昨天繼芬老師讓我們學員各抽出4張牌卡來解讀我們的其中4個宮位


我抽的是


第一宮~藝術愛好業餘者


第七宮~良師益友


第十宮~受害者


第十二宮~煉金術士


對於第一宮我要注意的是我好像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


對於學習我也很熱衷


繼芬老師的建議是~~要找出自己最大的興趣然後專精並深入的去學習


這也點出我目前學習的狀態~樣樣通卻樣樣鬆


 


第十宮一聽到繼芬老師說:受害者~我嚇了一大跳!


心想事業宮抽到受害者那一定很悽慘吧?沒想到~~


繼芬老師說:恭喜你~抽到這張牌很適合做治療或療癒的工作


而且最好是ㄧ對一較深入的治療方式


也表示我是以自己親身的精歷去現身說法來幫助別人


嗯!聽完後就安心不少了


原來牌卡會不會解讀意思是差很多的


有一位同學的第七宮是抽到天使


我聽到是天使ㄝ!那應該很好喔


沒想到卻是對於在乎的人我們就會有求必應


就算為對方犧牲也在所不惜


所以天使也要在對的宮位才是好的唷


繼芬老師說她也很怕看到婚姻宮或戀愛宮抽到吸血鬼


至於如何解讀那就要上繼芬老師的人格原型卡囉




 


哈哈哈~~這是繼芬老師跳Tone之後讓我們畫的心靈曼陀羅圖


在做畫之前老師還讓我們做了一小段的脈輪冥想


這樣有助於將潛意識藉著圖畫表現出來


畫完之後繼芬老師叫我跨過那棵樹


好笑的是老師明明講中文我卻怎麼跨都不對


一會兩腳都跨過去~老師說:不對


一會把兩腳放在圖畫左右邊~老師說:不對


最後老師說一腳前一腳後跨過去~所以我是在樹的正上方


當我聽懂時我不太敢跨~遲疑了一下


跨過去之後身體很僵姿勢很不自然


老師說重來一次讓身體很自然很放鬆~我才又重新站好


老師問了我一句話~跨過去會不會很難?


我說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跨~但知道後還是遲疑了一下(不太有信心)


但真正跨過去站好之後才發現~不會呀 !一點都不難


感恩繼芬老師~我了解她要教導我的是什麼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都說繼芬老師好厲害怎麼知道我的現況是什麼


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就是曼陀羅心靈解讀的神奇之處




朋友們有看到粉紅色的翅膀裡那一對小翅膀(羽毛)嗎?


那就是昨天上課前跟回家後撿到的~巧的是不同時間跟地點檢的但樣子卻一樣


下面的金屬羽毛(湯匙)是咖啡館的老板送的


昨天的豐盛之一


光之藏牌卡~光跟愛的訊息


我對祂也一見鍾情


抽到的是飛翔~~讓我ㄧ邊讀牌義一邊感動的哭泣


靈魂課題&22張牌卡


抽到的是~~焠鍊理性


真是直指問題的核心



老師說看到我的那棵綠樹就覺得我跟大天使拉猆爾很有緣囉


大天使拉猆爾的療癒卡




 


中間的那張感覺好像是在傳送靈氣或是在做合一祝福喔


 


感恩身心靈滿滿的收穫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