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負能量清除課程解說

 

 

 

 


常有人問我甚麼是負能量?


這是一個只有專業人士或禁止麻瓜上的課程嗎?


嘿嘿~這是一個任何有興趣的人皆可上的課


對於敏感體質的人來說


可以幫助他懂得區分與淨化


如果你對所謂的能量自覺不敏感~覺得自已是麻瓜....


沒關係!!


因為這是開發直覺技巧的課


 


負能量清理的課是結合脈輪閱讀以及淨化技巧


再結合我多年來所做的負能量清理個案之實戰經驗


這些技巧可以運用在生活與諮商過程中


幫助我們避免他人的負面情緒干擾或是環境負能量影響


這一些統稱:負能量


以我的經驗


當你跟某些處於情緒低落或是憤怒、抱怨....等的人對話之後


你可曾觀察自已的情緒與精神狀態


是否覺得突如其來的生氣或陷入情緒低靡....或著覺得累...無精打采


甚至有時對方走了你還停留在談話內容中的情緒


這些就叫負面情緒干擾!!


所以,你就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


以致常處於情緒落差中


如我一開始做塔羅牌占卜時


一整天十來個客人下來


我累的不想說話


更慘的是情緒常常處於炸藥狀態


讓我忍不住對身邊的人生氣


後來我慢慢觀察.....原來那是他人的能量影響到我


再加上淨化的技巧


雖然我還是一個感應他人的敏感體質


但是,他人的能量狀況已不再影響我


加上幾年來負能量清理的療程


我將這經驗結成一門課


並結合大天使的神聖能量


設計一個淨化神聖圈


將大天使的力量帶入人間


藉由純淨之光洗滌身上的能量


擁有好能量就有好心情


運氣自然就順暢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