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 - 原諒的意願

 

 

 

         

 

 

 

  連續幾天幫自己做因果業力釋放,發現做到自己與自己和解時;

 

特別難做也大量釋放負能量

 

  一直抱著完美主義、迅速、確實、甚至固執潔癖,嘿嘿!

 

  原來都是自己在為難自己    累世

 

  同事看我竟然在睡午覺,簡直是不可思議

 

  但只有我知道  我不想再為難身體 靈魂的抗議了

 

  當我願意承認自己就是這樣,其實鬆一口氣的人也是我

 

  不想再逞強 也不再爭輸贏 也不再論對錯

 

   輕鬆自在 我就是現在的我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