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那美麗的錯誤 



上課前老師要我們抽大天使牌,抽完對著

 

卡片以自己的感覺畫一張蔓陀羅。 

 

我抽到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 

 

然後把自己的蔓陀羅貼到牆上,旁邊

 

再貼一張空白紙。希望每個同學看到

 

別人的蔓陀羅時,想送什麼給學員

 

自行去畫在空白圖畫紙上。

 

這是我自己畫的( 班上有13位學生,

 

個個都是美術系高材生。我的畫是異類)


 

 

突然聽到一聲哀嚎,班上唯一男生對著

 

我的蔓陀羅說: 她的畫這麼空,我以為要畫在這張! 

 

!自己畫的很差就算了,還被誤會。

 

圖上紅筆圈起來的地方,是他幫我加上去的。

 

這是同學們對我的祝福!

 

 


 

 

 

當我靜下心來注視自己畫的蔓陀羅是沒有主體的。

 

同學幫我加上去後突顯了「我」!

 

這真的是巧合嗎? 我又依循舊有模式 

 

付出而失去了自我。

 

 

大天使提醒我: 審視自己是真得歡喜付出的嗎? 

 

謝謝同學美麗的錯誤,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

 

內外平衡對於同學給我的祝福,自己解釋: 

 

未來我很有錢,有一棟透天厝,一棟雙倂房子。

 

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