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人心更寬 

 

10/25 Linda 老師家上課,老實說資料很多,

 

 

又陷在自己的情緒中,一早起床就在考慮要不要請假? 

 

 最後還是去了。去的原因是: 留在家中更會在自己的

 

 

問題上混亂打轉,乾脆去老師那兒或許有收穫,

 

 

不然看看老師,同學也很好。 

 

 資訊太多都來不及寫下來,又困於與自身的經驗不同,

 

很混亂也在色彩上迷惘了。

 

 我的生命課題是5號瓶彩油。也是屬於獅子座瓶。

 



我是獅子座,討厭黃色。老師說: 通常你不喜歡的,才是你需要的。

 

 

上層是黃色,下層是紅色。

 

 

回家後,腦裡一直停留老師的一句話 : 這瓶就是妳。不懂! 

 

黃色是希望被看見,但我討厭被人注意。紅色跟接受與拒絕有關。

 

 

 

停留在執固的圈子裡不想走出來還滿符合現況的。 

 

今早抽了三張牌: 

 

 

 



心中一陣暖流,原來我在神的國度裡一直被照顧被眷顧的人。

 

 

以往我的眼睛都放在他人的反應感覺中來價值自己。

 

 

很累也很莫名其妙。其實我就是我,只有自己才能憑斷自己,

 

 

只有自己喜歡,想要,無條件式的才能驅使自己去做。

 

 

來不曾問自己想不想要 ? 想不想做 ?

 

 

只活在他人的要求無盡的付出,直到精疲力竭才躲起來,

 

 

怕別人找到我又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安慰 : 心是受傷的。大天使愛瑟瑞爾一語道盡心事。

 

 

:  來自神的國度。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是被愛的。

 

 

也提醒自己要愛自己。 

 

不需要擔心 : 順從自己的心,不要怕別人對自己的批評。 

 

現在能稍了解要先照顧好自己的心,才能有能力付出自己的愛。

 

 

也是在上課中不斷出現

 

                             分享    平衡       

 

 

 

獅子座彩油瓶   # 5    # 11   # 89

 

 

 

#5 : 在喜歡的工作中發展,希望 。 了解存在,明確。

 

 

 

#11 : 渴望愛,自我接納。

 

 

 

#89 : 照顧別人,希望別人也快樂。 (這瓶正在體驗中)

 

 

只有我想要願意去做,問問自己的心 : 有沒有條件式 ?

 

 

有沒有強迫的 ? 有沒有不情願 ? 有沒有耍賴無理的( 自己,他人) ? 

 

OK 就去做。心甘情願發自內心去做。自己快樂又能

 

 

付出別人所需要的。這就

 

 

 

                                               平衡     分享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